宝坻拼团购房24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宝坻红星城市广场在哪儿,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36:13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挑选一处怡人的居所也是如此,览瞰全局方可舒心安逸。交通规划、地理位置、教育配套等一步步影响着往后的生活。我们拒绝拥堵复杂的出行,拒绝每天出入的坏心情;我们拒绝偏僻冷清的街道,拒绝无处安放的繁华向往;我们拒绝平凡乏味的教育,拒绝下一代落后的起跑,正因如此,落子的干净利落,全观布局,排忧未来。红星首驻宝坻便落子城芯,大局落定,近乎无可挑剔。

红星城市广场效果图

宝坻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新模式和新型利益共享机制——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其设置“一带、三心、七区”,定位为京津间以信息技术为引领的跨区域产业协作区及高端人才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作为跨区域合作的重要项目,必定少不了链接区域的铁路交通线路。京唐、京滨、津承三条城际路线(规划中)构建起快速往来的桥梁,拉动了宝坻经济的快速发展,享受京津发展的带动力,实现区域共赢。

三条铁路交汇宝坻(规划中),不仅提升宝坻城市竞争力,还大大缩短往返京津的宝贵时间,步入首都半生活圈不再是幻想。寻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坐上飞驰的列车,看一看天津之眼的绝美夜景,或是穿梭北京的高大楼宇,往返不再是难事。

对繁华的追求永无止境,对城芯的争夺也愈演愈烈。抢占热捧的城芯,便是占据了繁华的天然基石。红星城市广场承袭京东第一集的地脉,续写繁华荣光,又坐拥南城路、钰华街黄金双轴,具有无可挑剔的地理优势。

红星宝坻城市之光位于宝坻区南城东路与东环路交口处,周边有着5大完善医疗、6大繁华商街和13重教育配套以及一脉相承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潮流商业MALL也将落定于此,携手全龄缤纷业态,打造时尚聚集地。逛街购物、电影K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从正午饭点到夜色深沉high玩不停!

红星城市广场效果图4

双轴交汇,除了带来商业的繁华热潮,亦带来了纵享全遥不可及。

拥有了便捷的交通往来和繁华的都市正芯,仔细想想,仍然缺少可以排忧未来的重要因素。无数家长们辗转反侧,悬挂心头的关键问题,依然是孩子的教育问题。

教育决定着孩子的未来,优质的教育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认知水平,还能提升阅历,决定孩子一生。红星城市广场近临名优学府——宝坻一中,项目周边又有小学、幼儿园环绕,实现体验,无忧未来。

红星城市广场建面约77㎡-114㎡两居、三居品质住宅在售中,红星城市广场坐落于宝坻老城商圈,城北城芯位置,精筑“住宅+玫瑰天街+商业MALL”构成的悦质生活场,集地脉、商圈、宜居于一体,有意者可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南城东路与东环路交口处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红星城市广场98㎡即将重磅加推

红星城市广场 77-115㎡大境美宅·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