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5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买房小技巧,看好了就出手

发布时间: 2020-07-26 14:48:03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事都可以重来,但唯独买房这事不行,因为房价不会等你,看好的房子也不会等你。

在生活中,因为听别人的建议而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这样的情况很多。市场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只有适不适合的房子,房子是买给自己的,不是买给别人的,越观望越买不到房,早买早享受。

1、千万不要观望

你觉得好的房子,别人也会觉得好。有好多客户他们对于楼市以及房子嗅觉是非常敏锐的。一旦发现有好的楼盘,或者房子,他们会毫不犹豫的下手,出手、快、准、狠。
还没有等刚需缓过来呢,房子已经买了。因为他们知道房子基本上不存在一分钱一分货。同样地段的房子卖的贵的是因为你买的晚。
低价的房子会越来越少,以后出来的房子都是高价。如果是刚需的话的,先上车再考虑换座位的事情,刚需不买房的风险远远大于买房的风险。

2、自己要有主见

明明看中了,非得到处找朋友、闺蜜帮着看,打听价格。他的一言片语,胜过销售的口干舌燥!一有一点风吹草动,政府严查,政府调控,银行不放贷款,就坚定的认为房价必然降低,不买了 再等等,都十几年了,房价价降低了吗?

政府调控后,房价大涨倒是事实!今天看了,明天再看一遍,后天还想看看,终于跺脚決定买了,看好的房子没有了,可能价格也涨上去了,他还埋怨我们,为啥卖了不和他打招呼。房子什么时候买都不晚,最怕的就是你那颗犹豫不決的心。

买房的时候,自己心里也要有衡量,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就看自己的需要。如果重视生活环境,那就不要选闹市区的房子;如果想要户型好、地段好的房子,房子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想买房,其实只要首付够,咬咬牙跺跺脚,就买了,等房价上涨的那天,你一定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