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7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想在宝坻置业,中交香颂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41:47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萃取秩序与“唯理”之美,寄托法兰西原乡之恋,中交香颂法式园林造园之初即将枫丹白露宫的场景引入,通过全新的设计手法,将其运用到轴线空间与宅间景观设计中,同时采用“鸢尾花”作为设计元素,布局“一环、一轴、四花园”,打造生活宜居范本。

中交香颂效果图

每一座房子都是一件艺术品,承载着太多的梦想与情怀。中交香颂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在造园过程中,聘请资深园艺专家,甄选树形舒朗、冠幅优美的树种,搭配四季花卉,层叠错落,营造四季有景的浪漫景象,建筑掩映其间,传递出法式建筑与园林冲突之美。不同植物品种阵列式种植,形成绿树成荫的轴线,带来强烈仪式感的归家路线。居于此,尽享诗意生活与礼序 。

中交香颂洞悉城市人文需求,将中国人择水而居的情怀写进了丰盈的法式园林里。在200多米长恢弘大气的景观通廊中轴,情景水系成为所有人的视觉焦点。地标雕塑造型独特,水儿清澈灵动,将植物、灯光、建筑等元素串联,营造出极为丰富的变化,使生活也活泼生动起来。

中交香颂充分考虑老人、孩子、成人业主的不同需求,打造全龄化社区园林,满足每个年龄段的生活场景。趣味花园里,或休憩观景、或嬉戏游乐;鲜氧生活区晨光熹微时,穿梭在自然绿意之间,尽享有氧呼吸;休闲广场上三五老人成群,开启各种晨练模式……各种生活趣味尽在于此,尽情享受这座城市的慢生活。

中交香颂.jpg

中交香颂法式园林和谐对称的整体布局、恢弘大气的中轴设计,极具艺术价值的雕塑和水景,无一不展现典雅、浪漫的气质,演绎出中交·香颂的优雅美学与人居哲学。而全龄社区理念的注入则让冰冷的土地迸发爱的温暖,为社区每一位业主带来更加闲适的生活。法式精品园林,成就天津优雅生活新样本,现在中交香颂全城热销中,诚邀雅鉴。

中交香颂户型图90㎡-143㎡

中交香颂户型图90㎡-143㎡

中交香颂户型图90㎡-14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三路与新仓路东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中交香颂建面约93㎡-143㎡法式电梯洋房在售中

宝坻中交香颂周边教育配套有哪些?

宝坻中交香颂精心打造31栋精品华宅,礼遇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