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21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宝坻中交香颂精心打造31栋精品华宅,礼遇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16:35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交香颂是央企钜制,在京津冀一体化浪潮下,宝坻区将成为京唐秦发展轴活力新城,北京非首都功能疏散重要承接地,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中交香颂着眼城市发展脉络,择址宝坻南城政府重点发展及自然生态优良之处,中交香颂以央企匠心规制高品质生态洋房住区,整体67%洋房配比率,建筑密度约30%,绿地率约40%,低达1.6容积率。

中交香颂人车分流,各行其道,车与行人的和谐共处,小区地下停车库可以满足居者直接电梯归家的需求,中交香颂经数十次科学考量,打造“智能社区系统”,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智能化社区服务,引领区域智慧人居新体验。

中交香颂精心雕琢的法式建筑,呈现浪漫典雅风格,科学舒适的户型设计,满足优雅生活需求,中交香颂,礼遇美好,礼遇品质生活。

中交香颂奢阔宅邸,中交香颂秉持着尊重阳光,尊重空间的理念,规制大面宽洋房产品,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居住舒适性需求,灵动宽敞的户型具备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

中交香颂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全明通透,南向四开间设计,三轴线通风,豪华通透主卧套间,客卫干湿分离,入户玄关设计,营造居家私属氛围,U型厨房,料理生活更加便利自如。

中交香颂金牌物管,金地物业和绿城中国,臻品服务星级享受,中交香颂携手金地物业,同时力邀国内知名豪宅专家——绿城中国,作为本社区物业咨询顾问,共同营造理想生活,金地与绿城强强联手,提供定制服务,打造优质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三路与新仓路东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