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4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中交香颂建面约93㎡-143㎡法式电梯洋房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0-11-21 15:09:40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的人居环境,当以洋房为居住的天花板,无论是容积率、绿化率还是建筑密度,在以洋房为前提之下,都是更好的生活体验的标准数据。

中交香颂.jpg

在此前提下,洋房产品的对比,更需基于洋房建筑本身的素质,作为洋房的定义,是否纯正,则是决定居住品质的关键所在,可能有着同样的法式风格,但不同的是约67%的洋房配比。

法式的浪漫中,尊贵和礼序 ,绝非存于高耸的空中楼阁,中交香颂约67%的洋房配比,在建筑角度赋予风格以纯粹,为社区庄重典雅的生活定调。

可能有着同样的低容积率,但不同的是约40%的绿化率,中交香颂约40%的绿化率,则以更多四季景观润色生活,不单在建筑容积上舍本逐末,丰富建筑之外的内容更重要。

可能有着同样的绿化形态,但不同的是花园洋房的格局,中交香颂约30%的建筑密度,为优雅生活预留了更多空间,远离建筑拥挤的同时与与园林亲近。

中交香颂效果图

中交香颂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更优雅的用低姿态亲地、亲景、亲近生活,以6层洋房的浪漫节奏,定义优居生活的主旋律。

从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到灵动空间的动线格局,以约1.6容积率的低密社区,以更多的空间资源敬献人居。

中交香颂六层洋房,建面约93㎡-143㎡户型在售中,有意者可致电咨询。

中交香颂143㎡户型图.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三路与新仓路东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宝坻房产、宝坻新房、宝坻房价、买房就上宝坻楼盘网】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