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6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华润万家正式进驻塘沽湾,优质配套助区域价值升级

发布时间: 2020-11-01 14:27:0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滨海新区的新兴区域,塘沽湾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在城市界面和民生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依托于海河这条城市黄金命脉,板块成熟的基底正在显现。

新房市场回暖 塘沽湾片区表现抢眼

近几个月,塘沽湾区域热度逐渐攀升。8月份,塘沽湾量价齐涨,位列全市板块成交第10位,新房累计成交302套。进入“金九银十”,区域成交在全市依然坚挺,从近期成交情况来看,塘沽湾在滨海新区楼市中也格外抢眼,新房成交量稳步提升。以区域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中建城为例,项目在5-8月份的成交量均破百,在整个区域独占鳌头。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刚过去不久的“十一”黄金周,中建城在客户到访量和成交量方面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塘沽湾的“冒头”着实引起了大家对它的兴趣。

新房市场的良好表现,提振了房企的投资布局信心。由于看好区域发展潜力,包括中建、宝德、天地源、旭辉、中骏、景瑞、禹州等多家实力房企已在区域布局,并积极开发新项目。预计2020年,塘沽湾将会有1.9万人入住,到2022年底区域将达到1.58万户,4.4万常住居民的规模。

  重量级配套落地 区域价值再升级

面对入住的首批居民,塘沽湾的生活配套建设逐渐提速。近期引进的配套各个硬核,这也使得区域内更具烟火气。就在前不久,世界五百强企业零售巨头——华润万家正式进驻塘沽湾中建城,此次入驻塘沽湾,华润万家将落位于中建城源和湾社区商业,计划经营建面超700平米商超,将为区域和项目商业注入强而有力的新鲜血液,标志着塘沽湾生活配套的升级和日渐完善。

区域发展,教育先行。过往区域发展数据和项目销售经验都在证明:“教育”是区域成为“网红”的必要因素!随着塘沽一中教育集团的落地,塘沽湾体系逐渐完善。据了解,塘沽一中教育集团在塘沽湾内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2020年底全部完工,2021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生。

塘沽湾区域发展重视教育资源引入,让孩子们享受“近而优”的教育环境。目前,塘沽湾塘沽一中以及一所幼儿园即将启用招生,未来还规划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

医疗方面,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将在塘沽湾设立院区,进而升级区域医疗服务质量,满足居民基本医疗需求。

商业方面,除了近日签约进驻的华润万家之外,世纪华联超市也落子塘沽湾,为区域提供包括生鲜、日用百货、小型餐饮等品类的综合性超市。此外,塘沽湾与中国联通就5G协同创新进行深度合作,满足居民享受高速畅快的上网体验。

区域景观配套方面,海河作为天津独有的景观资源及城市符号,一直是优质地段的代表。塘沽湾坐拥海河下游湾区,区域内沿河规划多个主题公园,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休闲空间及配套资源。此外,随着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景观公园等相继投入使用,塘沽湾为居民打造15生活圈已经形成,便捷生活近在咫尺。

  跨海河再添通途 区域交通建设迎利好

路是城市的血脉,完善的交通路网,是改善区域民居环境、经济投资的重要基础。因此,今年塘沽湾在交通建设方面厚积薄发,全力完善和优化公路网结构,提升区域内的公共化服务水平。

塘沽湾整体规划四横四纵主干路网、三横四纵的次干路网,完善的交通规划,保障未来区域内的交通畅达四方。目前,塘沽湾启动区内全部路网已经建成,这些道路能够与修建中的西中环实现良好互通,打造塘沽湾内外通达的交通环境,拉近塘沽湾与天津市区、塘沽老城区的距离。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