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4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鉴定一个户型是不是好户型,主要看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56:47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把生活中的一进一退,所有的时间和空间,交给生活的格调和人生的精致。从清晨到夜幕每一帧都如画般动人,尽显生活本真的美好。

随着房价日益水涨船高,户型设计的大趋势逐渐演变成:让每一平米都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一个好的户型决定了一个空间的舒适度,一个布局合理的空间,让居者在居住和使用的时候都能更加贴合和惬意。所以在户型设计之初,就应从人的尺度去理解建筑,在方寸之间研磨人性的关怀,以奢适去尊重生活所需,由此才能呈现生活空间的艺术美学。

当你在鉴定一个户型是不是好户型时,从这几个方面出发:

一看户型形状,观察空间利用率是否合理;

二看户型通透,户型采光和通风效果要好,入住后才能享有每天阳光与清风同时带来舒爽与惬意;

三看户型分区,不同空间应赋予不同的功能,让每一位家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私密天地;合理的动静分区,让静谧的休息和欢愉的日常互不打扰;

四看户型尺寸,看各功能空间面积尺寸是否合理,从客厅餐厅到阳台,每一个空间都精心设计,让生活更从容有度;

五看户型朝向,可以决定房子的阳光采光角度,为家庭晾晒与日照时间考量,避免太阳西晒等烦恼。

金辉城·优步学府为两居轻小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完善的解题思路。建筑面积约74㎡高层轻小户产品,从根源上解决户型面积浪费问题,以生活动线为基准线,将主卧、次卧与餐客厅相隔,实现动静分区。在空间分离后,那些冗余的走廊过道,几乎消失,无形中增大了空间。

金辉城·优步学府74㎡户型图

金辉城·优步学府在有限空间里做取舍,去其繁琐,取其精致,让小户型拥抱大享法,去除空间浪费,合理排布每一平米的功能,让入住之后的生活尽享无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00元/㎡

楼盘地址:望月路与南三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2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