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3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宝坻远大城紫庭名苑二期将于11月20日提前交付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14:33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远大城位于宝坻京津新城,远大城紫庭名苑二期将于11月20日迎来提前交付,交房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是漫长等待的眼见为实,作为远大置业的实力作品,以严苛的交房标准,兑现业主一生的幸福与安心。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耐心锤炼,方可收获更好的结果,从规划、设计、到材料选购、施工工艺每个环节每道工序皆细心打磨,远大城提前交付,只为让家更具有大城的温度,予居者风景旖旎的诗意园境。

远大城实景图

远大城全龄生态社区,实景呈现,园林是城市居住场所的灵魂所在,远大城深耕城市人居理念,以诗意园境理念循着潮白河与青龙湾双河交汇曲线,触摸湖海、林海、花海的大美,穿越繁华,渐入谧境,避开城市的喧嚣,拥抱自然的静意,和林荫花海以心相交,共赴美好向往。

远大城以丰富的景观层次,完善的功能配套、全龄可享的宜居园林,打造幼有所乐、老有所享的生活场景,满足居者生活、休闲、社交等多重需求,匠造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之境。

远大城远赴深林,全冠移植五十年以上树龄的原生丛生国槐,以独特的原生老树与晚辈后生和谐共生,只为将自然拥入家境,打造属于城市人的归心处,小区高达40%的园区绿化率,将时光谱成曼妙诗篇。

远大城新品紫轩名苑78㎡-95㎡园境美宅热销中,有意者可致电咨询400-819-0287.

远大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宝坻潮白河与青龙湾交汇宝白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02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远大城紫轩名苑10月1日华美启幕,多重惊喜 聚惠来袭

远大城紫轩名苑建面约78㎡-95㎡户型火热销售中

【刚需注意】生活应该满怀期待,邂逅远大城,让您悦享生活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