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0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宝坻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52:48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承袭经典,精筑一砖一石,以考究别致的新中式格局,以新城呈现美好人居品质。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位于宝坻京津新城祥瑞大街与嘉才道交口西南侧,总占地面积62968.4㎡,总建筑面积约122012.6㎡,共30栋楼,高层6栋、洋房7栋、联排17栋;高层人车分流,新中式建筑,现代主义基调园林风格。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是由碧桂园世界500强,金科集团规模达千亿,富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强大,三大开发商强强联手,在宝坻京津新城打造优质项目。

承京津冀协同发展地缘之利,周边三高铁五高速十二国道完善路网,立体交通网,畅达八方,紧邻京滨高铁,京津新城站(在建中)未来高铁1站抵达天津,高铁5站速抵北京,实现京津冀的便捷对接。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位置图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5公里生活圈,坐拥帝景温泉城度假村,凯悦豪华酒店,玉佛宫、大觉禅寺、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热带植物园、滑雪场、零生态水乡小镇,惬意度假生活由此开始,三河交汇,涵养宝坻诗意美景,坐拥潮白河、观野生植物风姿、生态涵养下的居住环境、清新而丰沃传仕联排、观景洋房、瞰景平层交汇,一曲高山流水的风雅乐章成就大宅之境的佳作。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打造的是科技化智能社区,贴心设置快递寄存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人脸识别门禁技术、小白智能管家,走进渠阳府售楼中心让您感觉科技感十足。

户型鉴赏: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

(联排 5室2厅 建筑面积约150㎡)

金科碧桂园富力·渠阳府111㎡户型图

(高层  三室两厅一卫111㎡户型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祥瑞大街与嘉才道交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387 转 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