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拼团购房14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大两居和小三居应该怎么选择呢?

发布时间: 2020-11-14 10:37:40

来源: 宝坻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在市面上有大多户型面积一样,有的是三居户型,有的是大两居户型,那同样面积的户型,大两居和小三居该如何选择呢?

1、看户型是否能够改动

如果是同一开发商同一项目中有户型不错的大两居和小三房,面积一样,但整体算下来大两居的还是会比小三房划算,购房者可以看看大两居房子的户型是否可以满足改装成小三居的要求。

如果户型可以改装,那么前几年宽宽松松的住,有了孩子或需求增加之后,将大客厅稍加改动,改成小三房,也很完美。

有的购房者想直接买小三房,但是要注意和大两居同等面积的小三房如果要做到空间充足、储纳合理的话,对装修设计有很高的要求,后期装修也是一笔不菲的数目。

2、估算装修成本

如果从长期考虑的话,一部分家庭终要把两房换成三房,两房入住需要装修,换完三房入住还需要装修,整体的装修花费绝对要超过当初三房和两房的差价。如果这样算下来,倒不如尽量直接买三房。

3、是否存在亲友小住的情况

这点对于远离家乡独自在其他城市生活的家庭重要,如果主要亲友都在本市,家中通常很难出现借住的情况。相反,如果夫妻二人都有大量亲友在本市没有固定住所,那逢年过节小住就比较常见。此时小三居就比大两居更为实用。

其实不管是选择三居和两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再者看看自己更喜欢哪个户型。

宝坻房产、宝坻新房、宝坻房价、买房就上宝坻楼盘网】

责任编辑: baodiadmin

团购报名